位置: 首页      挑战赛      深圳杯挑战赛
2014年深圳杯数学建模夏令营报到通知
作者: www.mcm.edu.cn 2014-08-07 11:47

“2014年深圳杯数学建模夏令营”报到通知

由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深圳市科协和深圳大学共同举办的“2014年深圳杯数学建模夏令营”将于2014年8月20-25日在深圳大学举行,现将报到时间和地点通知如下:

 报到时间:2014年8月20日(全天)

 报到地点:深圳大学南区宿舍楼(夏筝楼入口处)

本次夏令营不安排接送站,请参会的各位师生代表自行前往报到地点报到(交通指南参见附页)。

本次夏令营不负责预定返程车票、机票,请参会的各位师生代表自行安排好返程车票、机票(夏令营活动将于2014年8月24日下午结束,参会代表8月25日离营;希望8月24日离营者,请购买当晚晚些时候的车票、机票)。

特此通知。

深  圳  市  科  学  技  术  协  会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代章)

深        圳        大        学

二〇一四年八月六日

@199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Organizor: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