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挑战赛      2006年夏令营
200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夏令营介绍及题目
作者: www.mcm.edu.cn 2010-07-30 22:47

200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夏令营于2006年8月6-10日在北京化工大学成功举行.本次夏令营是为了庆祝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十五周年、进一步推进大学生数学建模活动的发展而举办的,由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北京化工大学承办,北京化工大学后勤集团、北京昱畅天下广告公司、(美国)Wolfram Research Inc.协办。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主任、中科院院士、复旦大学李大潜先生担任本次夏令营营长,三位副营长为: 高等教育出版社党委书记、副社长刘燕女士, 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郭广生教授,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副主任、北京理工大学叶其孝教授。  

来自全国各地的约150名师生(包括来自香港浸会大学的3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夏令营。夏令营期间,还举办了两场大会全体报告,报告人分别是:卢强(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电机系教授),金石(美国威斯康星(麦迪逊)大学数学系教授、清华大学数学系教育部长江讲座教授)。

本次夏令营的题目见附件.

本次夏令营的优秀论文已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书名为:<数学建模的实践--200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夏令营论文集>.

附件
Attachment  camp2006a.rar (3.9M)
Attachment  camp2006b.rar (54.5K)
Attachment  camp2006c.doc (24.5K)
@199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Organizor: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