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挑战赛      深圳杯挑战赛
《2014年“深圳杯”数学建模夏令营论文集》投稿通知
作者: www.mcm.edu.cn 2014-08-25 19:18

《2014年“深圳杯”数学建模夏令营论文集》投稿通知

本次夏令营论文集将经过审稿、修改、编辑整理后,计划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在2015年上半年正式出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投稿资格:根据论文初稿及夏令营期间报告的情况,专家组确定了论文集的投稿名单(见本通知后面附件,不再另行通知)。只有该名单上的队(作者)可以投稿。如果论文通过评审获得出版,编者和出版社将不向作者收取版面费,但也不支付稿酬(作者投稿即表示作者同意此项原则,请不同意者不要投稿)。投稿时请在email中注明“夏令营论文投稿”及其编号(编号见附件)。

2. 论文写作要求:请仔细阅读附件《“深圳杯”数学建模夏令营论文撰稿要求》、《论文中经常出现的一些典型错误》,认真按照科技论文的写作规范撰写论文。论文页数不作限制,但作者应注意保持文章结构和思路清晰、表达简洁和语言流畅,尽可能避免过长的篇幅。经审稿、修改后达不到出版要求的论文,将被拒绝出版。

3. 首轮投稿截止时间:2014年9月29日。请将论文电子稿(MS-Word格式)直接用email发给每道题的审稿负责人(参见附件)。逾期不投稿的,将被认定为自动放弃发表,所以投稿后请务必与相应的负责人确认是否投稿成功。在此期间,每道题的审稿负责人也可能会与作者联系并提出论文修改或写作建议。

4. 论文审稿与修改:每题的负责人将组织专家审稿,并向作者反馈审稿意见。如需要修改,请作者根据审稿意见修改论文,并按照每题的负责人设定的截止时间用email发给每道题的负责人审核。审稿不通过,或不按审稿意见修改的,论文将被拒绝出版。

5. 书稿送出版社时间:2014年11月30日以前,每道题的负责人将最后定稿发给全国组委会,由组委会统一提交给出版社。

附件:2014年“深圳杯”数学建模夏令营论文集接受投稿名单

A题

审稿负责人:周义仓老师(Email:zhouyc@xjtu.edu.cn)

A1:清华大学 侯成凡 刘子江 杨  路 (指导教师:梁  恒)

A2:深圳大学 荆  可 马树杰 滕枋含(指导教师:李工农)

A3:山东大学 公维康 王  玥 方一茹(指导教师:刘保东)

A4:安徽财经大学  章启明 刘元志 许亚东 (指导教师:朱家明)

A5:复旦大学 邓宇嘉 李涓涓 李睿霖 (指导教师:数模教练组)

A6: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张朋宇  戚  鹏 胡皓玮 (指导教师:史会峰)

B题

审稿负责人:谈之奕老师(Email:tanzy@zju.edu.cn)

B1:南开大学 盛  翀 于  闯 任晓彤

B2:复旦大学 曹莹洁 张梦丹 王红超 (指导教师:数模教练组)

B3:第三军医大学  史逸秋 薛正威 王文凯 (指导教师:罗明奎)

B4:上海交通大学  邓志鹏 万  强 孙一新

B5:南开大学     = 林  河 王  喆 何厚华

B6:东北电力大学  程  苹 张亚超 (指导教师:朱云峰)

C题

审稿负责人:谭永基老师(Email:yjtan@fudan.edu.cn)

C1:北京大学 郭  诚 唐静怡 师维康

C2:复旦大学 刘宏逸 南岳松 李治呈 (指导教师:数模教练组)

C3:浙江大学 应曌中 陈诗慧 谷恭山

C4:西安交通大学 刘鹤欣 罗  锐 冉小鹏 (指导教师:李换琴)

C5:吉林大学 戚  文 林  怀 朱  俊 (指导教师:吕显瑞)

C6:北京大学 吴比亚 周元胜 吴嘉瑞

D题

审稿负责人:蔡志杰(Email:zhijiecai@163.com)

D1:贵州大学 谌业文 刘圣达 王旭琴 (指导教师:胡  尧)

D2:山东大学 张善君 李国政 王  喆 (指导教师:刘保东)

D3:复旦大学 李凯莅 陈思佳 刘晓洋 (指导教师:数模教练组)

D4:哈尔滨工业大学 宣  垚 耿思佳 郭佰威 (指导教师:王希连)

D5:深圳大学      陈芷君 龚芳逸 朱  洁 (指导教师:李工农)

D6:华南师范大学   郑诗莹 欧冰莹 程  硕 (指导教师:章绍辉)

@199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Organizor: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