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挑战赛      深圳杯挑战赛
《2012年“深圳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夏令营论文集》投稿通知
作者: www.mcm.edu.cn 2012-08-31 13:56

本次夏令营论文集将经过审稿、修改、编辑整理后,计划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在2013年上半年正式出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投稿资格:根据论文初稿及夏令营期间报告的情况,专家组确定了论文集的投稿名单(见本通知后面附件,不再另行通知)。只有该名单上的队(作者)可以投稿。如果论文通过评审获得出版,编者和出版社将不向作者收取版面费,但也不支付稿酬(作者投稿即表示作者同意此项原则,请不同意者不要投稿)。投稿时请在email中注明“夏令营论文投稿”及其编号(编号见附件)。

2. 论文写作要求:请仔细阅读《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夏令营论文撰稿要求》、《论文中经常出现的一些典型错误》,认真撰写论文。论文页数不作限制,但作者应注意保持文章结构和思路清晰、表达简洁和语言流畅。经审稿、修改后达不到出版要求的论文,将被拒绝出版。

3. 投稿截止时间:2012年10月10日。请将论文电子稿(MS-Word格式)直接用email发给每道题的审稿负责人(参见附件)。逾期不投稿的,将被认定为自动放弃发表,所以投稿后请务必与相应的负责人确认是否投稿成功。

4. 修改稿截止时间:2012年12月10日。每题的负责人将组织专家审稿,并将于2012年11月10日前向作者反馈审稿意见。如需要修改,请作者根据审稿意见修改后,12月10日前用email发给每道题的负责人审核。审稿不通过,或不按审稿意见修改的,论文将被拒绝出版。

5. 书稿送出版社时间:2013年1月10日以前,每道题的负责人将最后定稿发给全国组委会,由组委会统一提交给出版社。

附件:2012年“深圳杯”全国大学数学建模夏令营论文集接受投稿名单

A题

审稿负责人:周义仓(Email:zhouyc@mail.xjtu.edu.cn)

A1:山东大学 刘 翔、韩福波、王英泽 刘保东

A2:浙江大学 吴煌荧、葛 帅、张 城  

A3:深圳大学 吴心弘、杨 杰、蔡炜城 李工农

A4: 西安交通大学 蔡远航、吴 磊、陈 扬 陈 磊

A5: 中山大学 陈贤煜、蔡鲲翼、吴松蔚  

A6: 北京化工大学 李婉璐、庞博怀 江新华

B题

审稿负责人:孟大志(Email:dzhmeng07@yahoo.com.cn)

B1:复旦大学 崔瀚文、李远帆、栾石圳南 数模教练组

B2:北京理工大学 赵英弘、曾 露、杨 明 李炳照

B3:南京大学 李晨曦、徐 晶、周晓璞 孔 敏

B4:哈尔滨师范大学 王杰楷、梁 宇、张 靖 幺焕民

B5: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张晓明、朱光普、黄 昶 陈 华  

B6:华中农业大学 汪伟平、刘 文、李美玲 汪晓银

C题

审稿负责人:谭永基(Email:yjtan@fudan.edu.cn)

C1:吉林大学 熊 钊、于 壮、李 鑫

C2:南开大学 刘 蕊、陶 钧、陈 著

C3:华东理工大学 马玲玲、田 凯、王艳艳

C4:北京大学 邱铭达、吕一鼎、周沛劼  

C5:沈阳建筑大学 胡海浪、倪佳玉、谢海伦 邹惠芬  

C6:华中科技大学 丁克蜜、程 旭、王 涛 梅正阳

D题

审稿负责人:薛毅(Email:xueyi@bjut.edu.cn)

D1:复旦大学 杨可人、张 骁、许 鹏 数模教练组

D2:清华大学 屠环宇、姜蔚蔚、魏 凌

D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郭 鑫、孙丽杰、李光明 李 路

D4:(此队信息不公开)

D5:华南师范大学 范仲亨、梁永佳、黄梓峻 章绍辉

D6:广西大学 陈伟宏、杨秀龙、黄爽爽 吴如雪

@199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Organizor: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