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挑战赛      深圳杯挑战赛
《2013年“深圳杯”数学建模夏令营论文集》投稿通知
作者: www.mcm.edu.cn 2013-08-24 18:07

《2013年“深圳杯”数学建模夏令营论文集》投稿通知

本次夏令营论文集将经过审稿、修改、编辑整理后,计划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在2014年上半年正式出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投稿资格:根据论文初稿及夏令营期间报告的情况,专家组确定了论文集的投稿名单(见本通知后面附件,不再另行通知)。只有该名单上的队(作者)可以投稿。如果论文通过评审获得出版,编者和出版社将不向作者收取版面费,但也不支付稿酬(作者投稿即表示作者同意此项原则,请不同意者不要投稿)。投稿时请在email中注明“夏令营论文投稿”及其编号(编号见附件)。

2. 论文写作要求:请仔细阅读附件《“深圳杯”数学建模夏令营论文撰稿要求》、《论文中经常出现的一些典型错误》,认真撰写论文。论文页数不作限制,但作者应注意保持文章结构和思路清晰、表达简洁和语言流畅。经审稿、修改后达不到出版要求的论文,将被拒绝出版。

3. 首轮投稿截止时间:2013年9月29日。请将论文电子稿(MS-Word格式)直接用email发给每道题的审稿负责人(参见附件)。逾期不投稿的,将被认定为自动放弃发表,所以投稿后请务必与相应的负责人确认是否投稿成功。在此期间,每道题的审稿负责人也可能会与作者联系并提出论文写作建议。

4. 论文审稿与修改:每题的负责人将组织专家审稿,并向作者反馈审稿意见。如需要修改,请作者根据审稿意见修改论文,并按照每题的负责人设定的截止时间用email发给每道题的负责人审核。审稿不通过,或不按审稿意见修改的,论文将被拒绝出版。

5. 书稿送出版社时间:2013年11月30日以前,每道题的负责人将最后定稿发给全国组委会,由组委会统一提交给出版社。

附件:2013年“深圳杯”数学建模夏令营论文集接受投稿名单

A题

审稿负责人:薛毅(Email:xueyi@bjut.edu.cn)

A1 复旦大学 何梓菱 王  哲 周  李      数模教练组

A2 华南师范大学 谢文欣 梁兰贤 孙  淼  章绍辉

A3 山东大学 邵安妮 张晓东 夏  菁 刘保东

A4 山西大学 唐鸿燊 韩  凯 米  鑫

A5 重庆邮电大学 汪  榕 舒梁博 韩  旺   张清华

A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皮超雄 白洛玉 袁浩天 朱丽梅

B题

审稿负责人:蔡志杰(Email:zhijiecai@163.com)

B1 东北电力大学 侯志伟 申涵瑞 谢  强 张  杰

B2 南开大学 刘  杨 刘宇赢 鲁承志

B3 南昌大学 吴园园 吴鹏昆 李  聪 赵  洋

B4 中南大学 王梦彤 毛晓欣 王  珏

B5 吉林大学 王志杰 段祯荣 王呵呵 邹永魁

B6 深圳大学 王  凡 魏子凯 钟卓烘 李工农  

C题

审稿负责人:谭永基(Email:yjtan@fudan.edu.cn)

C1 山东大学  陶  立 颜丙政 司  季 刘保东

C2 哈尔滨理工大学 董文军 楚德隆 贾泽言 牛犇

C3 中山大学 郭  炫 潘啸宇 杜凌志 蔡敬衡

C4 浙江大学 朱熠博 付  晗 苏佳敏

C5 贵州大学 王  蛟 丁永兵 范昌盛   胡支军

C6 华东师范大学 陈懿轩 熊航彪 张洋洋 刘永明

D题

审稿负责人:韩中庚(Email:zhghan@163.com)

D1 清华大学 吴季龙 林  敏 周彭吉 梁  恒

D2 复旦大学 崔瀚文 栾石圳南 黄  健  数模教练组

D3 国防科技大学 向  航 王  帆 房闽晓 王  丹

D4 天津大学 刘  楠 吴言翔 赵  雪

D5 吉林大学 邱雨辰 孙泽涛 李乐天 吕显瑞

D6 华中农业大学 张明辉 付明辉 黄  翔 汪晓银

@199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Organizor: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