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赞助商专栏      MathWorks公司
MathWorks提供软件支持及相关资源
作者: www.mcm.edu.cn 2013-06-07 12:03

本资料提供者:

MathWorks

最新MATLAB视频学习教程:中文!免费!互动!

MatLab_Tutorial

MathWorks首推的最新中文学术版视频学习教程,专家讲解,2个小时轻松掌握MATLAB基本应用!现在就一起来学习 MATLAB中文学术教程 并完成互动练习吧!

Ø MATLAB桌面系统

Ø 数据分析和可视化

Ø 使用脚本和函数进行程序开发

本中文学术教程讲授了MATLAB合格使用者必备的基本技能,本课程是覆盖面更广,内容更复杂的 MATLAB基础课程  的一个精华缩编子集。

MathWorks提供软件支持及相关资源

MathWorks中国非常荣幸成为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合作伙伴并设立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ATLAB创新奖。

MathWorks 是全球领先的数学计算软件供应商。遍及全球各地的工程师和科学家均借助于本公司的产品加速探索、创新和开发的步伐。

MATLAB是一种用于算法开发、数据分析、可视化和数值计算的科学计算语言和编程环境。 Simulink是一个基于模型设计的多领域动态系统和嵌入式系统仿真的图形化开发环境。MathWorks针对于数据分析和图像处理等应用开发了近100种附加产品。

请注意:随着比赛日期的临近,为了确保您能够及时收到MATLAB软件,软件免费申请试用许可的截止日期为2013年9月4日(星期三)。我们将不予处理在2013年9月4日以后接收到的试用许可申请,谢谢您的理解和配合。如有任何问题,请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们:academicsupport@mathworks.com

MathWorks通过以下方式对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提供支持:

免费资源 | 使用MATLAB和选择工具箱

所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队伍都能够得到一个免费的试用许可。填写此表格申请试用许可

请注意:每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队伍拥有一个免费许可,申请者必须是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注册参赛选手,并且必须年满18周岁或以上。

免费资源|培训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队伍可从以下在线软件培训材料中获得帮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资源网页

从学习资源和教学环境说明开始,探索更多关于MathWorks为此竞赛提供的产品。 了解更多

中文网上研讨会

观看往期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队伍录制的中文网上研讨会,学习如何使用MATLAB和其他MathWorks产品来增强您的问题解决能力。

MATLAB数学实验教学应用与数学建模实践

其他网上资源

MATLAB Central 是全世界MATLAB和Simulink用户交流的首选网络社区。在这里您将会找到大量有帮助的软件示例和文件,还可以找到你的技术问题的答案。

MATLAB中文论坛是中国MATLAB和Simulink爱好者的在线交流论坛,该论坛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者提供了提出问题和分享想法的交流板块

MathWorks China

迈斯沃克软件(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2号

融科资讯中心C座 南楼3层301

电话: 010-5982-7000

邮编: 100190

Email: marketing_cn@mathworks.cn

@199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Organizor: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