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挑战赛      深圳杯挑战赛
2012年“深圳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夏令营C题说明
作者: www.mcm.edu.cn 2012-05-18 13:45

2012年“深圳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夏令营C题说明

近期,有同学询问本题第三小问:

“(3)如果定义该机房的总体任务量为1,根据你的模型及附件1的流场数据,确定服务器实际任务量为0.8及0.5的最优任务分配方案,并给出室内最高温度。”

应该如何理解,现答复如下:

所谓定义该机房的总体任务量为1,是定义该机房的所有机柜的服务器同时满负荷工作时的总工作量为1;

所谓确定服务器实际任务量为0.8及0.5的最优任务分配方案,是指当该机房的实际工作量分别为0.8和0.5时(即总负荷分别为满负荷的80%和50%时),应该如何将相应的工作量分配给各服务器(机柜或机架)。因此,这里的0.8及0.5与附件2中机柜工作状态的数据(0.8或0.5等)不应混淆(附件2中数据的含义在附件2中有相应的说明)。

此外,如果需要,所给数据(附件1、2的数据)都是可以利用的,并不仅限于附件1的数据。

特此说明。

@199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Organizor: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