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历程与动态      新闻
2010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新闻发布会
作者: www.mcm.edu.cn 2010-09-11 08:08

2010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新闻发布会于9月10号上午9点半,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励吾科技楼中心会议室进行,新闻发布会由全国组委会委员、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郝志峰教授主持,来自新华社、中国青年报、中国日报、科学时报、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新快报、深圳特区报、信息时报、中新社、科技时报和大公报、澳门日报等多家报社,新浪网等网络媒体和广东电视台、广东新闻等几十家新闻媒体共同参加这一2010数学建模竞赛新闻发布活动。

  在新闻发布会上,全国组委会副主任、专家组组长、贵州大学校长陈叔平教授向新闻界朋友介绍了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发展状况,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邱学青教授代表华南理工大学欢迎各位嘉宾到广东举办新闻发布会,并阐明数学建模竞赛的意义,广东省高教司金正林副处长代表广东省高教司表达对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活动的支持,高等教育出版社张增顺总编畅谈了多年支持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对企业发展的经验等。

  最后,全国组委会副主任、专家组组长、贵州大学校长陈叔平教授和各位嘉宾十分精彩地回答了新闻界朋友的问题,并预祝2010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圆满成功。

供稿:华南理工大学,刘深泉教授,2010年9月10日

@199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Organizor: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