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历程与动态      通知与公告
关于数学建模、数学实验培训班或研讨班等活动的再次声明
作者: www.mcm.edu.cn 2016-04-21 11:02

关于数学建模培训班、研讨班等活动的再次声明

我们曾多次发出过关于数学建模、数学实验培训班或研讨班等活动的声明。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仍然经常有学校和老师与我们联系,询问以XX中心或XX学会名义组织的数学建模或数学实验等培训、研讨活动是否得到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的支持,培训活动的讲课老师水平是否得到保证,等等。

我们再次郑重声明如下:

1、我们支持的培训、研讨等活动仅限于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数学模型专业委员会以及各赛区组委会或参赛学校组织的培训、研讨活动。

2、我们直接参与组织或支持的培训活动都会在我们的网站http://www.mcm.edu.cn上发布通知。

3、其他活动均与我们无关,我们也不会派专家参加相应活动。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

2016年4月21日

@199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Organizor: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