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竞赛组织

本竞赛一般在每年9月中旬某个周末举行(从2019年起,竞赛时间通常是周四18:00至周日20:00)。

竞赛不分专业,但分本科、专科两组: 本科组竞赛所有大学生均可参加,专科组竞赛只有专科生(高职、高专生)可以参加。每个队的队员必须来自同一所学校。研究生不能参加。

同学可向本校教务部门咨询参赛事宜,如有必要也可直接与竞赛全国组委会或各省(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赛区组委会联系。

目前除青海、西藏、台湾外,全国其他地区均已成立了赛区组委会。

竞赛报名和论文管理等统一通过竞赛信息系统完成(请在本栏目的“信息管理系统”中查看相应的网址)。

竞赛全国组委会联系方式:请在本栏目的“联系我们”中查看。

各赛区组委会联系方式:请在本栏目的“赛区组委会”中查看。

@199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Organizor: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