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挑战赛

2001年,为庆祝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10周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与湖北省教育厅、中国三峡工程总公司在湖北宜昌首次举办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夏令营。

2006年,为庆祝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15周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与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化工大学在北京再次举办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夏令营。

2011年,为庆祝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周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与深圳市科协在深圳联合举办了首届“深圳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夏令营。2012-2017年,全国组委会和深圳市科协联合举办了第2-7届“深圳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夏令营活动(2016年起更名为“深圳杯”数学建模挑战赛)。2018年起,“深圳杯”数学建模挑战赛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与深圳市科协联合举办。

2016-2017年,为激励学生学习和探索大数据知识、提高应用数据挖据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举办了“泰迪杯”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

@199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Organizor: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