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相关信息      资料征订
《数学建模及其应用》投稿及订阅指南
作者: www.mcm.edu.cn 2024-03-06 08:53

 

    《数学建模及其应用》是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的会刊,由山东省教育厅主管,山东科技大学主办,青岛山科《数学建模及其应用》杂志出版有限公司出版,主编是浙江大学陈叔平教授。杂志2012年2月创刊,季刊,全国公开发行,国内统一刊号:CN37-1485/O1,国际标准刊号:ISSN2095-3070。杂志编辑部的网站是https://qxyy.cbpt.cnki.net,微信公众号是:数学建模及其应用。

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杂志是有关数学建模及其应用的专门学术期刊,刊登以建模为主要内容的应用数学研究成果,用数学建模及方法解决科学、工程技术和经济等应用问题和建模教学研究的成果,以及数学建模竞赛的论坛文章等。读者对象主要是大、中专院校广大师生、数学建模爱好者及应用数学工作者,也包括对数学建模有兴趣的企事业单位和政府的人士。特别地,本刊为每年参与数学建模竞赛的广大高校师生提供一个学习、借鉴及交流的平台。

    期刊栏目包括:热点与前沿、探索与实践、教学与竞赛、历史与经典、评介与导读、对话与争鸣等。

 

    来稿要求和注意事项如下:

    1. 请通过编辑部网站(https://qxyy.cbpt.cnki.net/)在线投稿。

    2. 稿件请用office或wps office排版,不接受tex文档,文件的扩展名为:doc或docx。

    3. 稿件请参照本刊投稿规范录入,写作具体要求请参见杂志网站的说明,投稿模板可通过编辑部网站(https://qxyy.cbpt.cnki.net/)下载。

    4.稿件请勿一稿多投,本刊审稿周期一般不超过3个月,作者可以通过网站在线查询稿件进展状况,在稿件投出100天内未收到稿件处理意见可以理解为本刊不录用,稿件可自行处理。

    5.作者应确保稿件拥有合法著作权,由此引起的纠纷本刊不承担责任。

    6. 投稿过程中如果有事项需要咨询,请发送邮件至编辑部的邮箱:jmmia_bjb@126.com,或拨打编辑部的电话:0532-88032201联系。

    注:欢迎广大师生针对竞赛赛题进行赛后研究并投稿。

 

    订阅方式:

    《数学建模及其应用》为季刊,每本定价15元,年定价60元。我刊自办发行,无邮发代号,如需订阅,请发邮件至编辑部邮箱jmmia_bjb@126.com,说明订阅年度、期数、本数及收信人姓名、详细的收信人地址、邮编等,如需发票,请说明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

    支付方式

    1)银行汇款

    户名:青岛山科《数学建模及其应用》杂志出版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山东科技大学支行

    账号:38115801040000401

    行号:103452011583

    2)二维码扫码支付

    扫描以下收款码,请一定在备注里写明与订单一致的汇款人、单位等信息

二维码

相关文章
@1992-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Organizor: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