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历程与动态      CUMCM通讯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通讯2011年第2期(总第36期,含更正信息)
作者: www.mcm.edu.cn 2011-07-07 16:31

见附件。

注意:

本期纸质印刷版中有以下错误,特此更正如下:

1,封二中“总第33期”应为“总第36期”。

2,2011年夏令营题目中C题的题目描述有误,现对此更正如下: 将题目描述中第二段第四行中的“1号井从距井口深394米处开始”更正为“1号井从距井口深294米处开始”。

3,封底照片中的“2001年命题研讨会专家合影”应为“2011年命题研讨会专家合影”。

4,MCM/ICM获奖统计的说明有误。正确的说法是:(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有一个队获得MCM-2011-B题特等奖(Outstanding),该队同时获得INFORMS奖和Ben Fusaro奖,而不应该是有两个队分别获得相应奖项。因此,我国2011年获得MCM特等奖的不是4个队,而是3个队(另两个队做的均为A题,分别来自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其中清华大学的队同时获得SIAM奖)。

附件
@199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Organizor: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