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历程与动态      通知与公告
201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命题研讨会第一次通知
作者: www.mcm.edu.cn 2011-01-20 16:28

201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命题研讨会第一次通知

  为了进一步拓广命题思路、搜集赛题素材、提高竞赛水平,全国组委会专家组计划于2011年上半年(初步定于3月底4月初)召开201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命题研讨会.欢迎所有关心本竞赛命题工作、能提供题目素材的专家与会。

  具体要求是,凡有意与会的专家需事先提交至少一份赛题素材,内容应包含:

1. 题目背景(如实际课题的简化,社会关心的问题,有实际背景的问题等);

2. 要学生解决的主要问题;

3. 如果需要提供(或让学生收集)数据,指出可以得到数据的来源;

4. 网上相关资料的大致情况。

  请有意与会的专家将赛题素材于2011年3月1日前用电子邮件同时发给全国组委会专家组副组长、复旦大学谭永基教授(Email: yjtan@fudan.edu.cn)和清华大学姜启源教授(Email: jiangqy@tsinghua.edu.cn)。请在邮件主题(Subject)中注明“赛题素材”。

  专家组将根据提交素材的情况决定邀请哪些专家与会,并直接通知他们研讨会的具体时间、地点等详情(参加会议的费用由全国组委会承担。)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专家组

                      2011.1.20

@199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Organizor: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