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历程与动态      新闻
美国COMAP公司负责人Solomon A. Garfunkel教授于2010年7月访问中国
作者: www.mcm.edu.cn 2010-08-03 11:10

应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邀请,美国COMAP公司负责人Solomon A. Garfunkel教授于2010年7月3-12日访问了中国。

COMAP是美国MCM/ICM的主办机构。Garfunkel教授应邀在重庆召开的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2010年年会上作了“Mathematical Contest in Modeling”的报告,并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进行了友好交流,就进一步开展紧密合作达成了共识。

Garfunkel教授会后顺访了国防科技大学,并与国防科技大学师生进行广泛交流。

@199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Organizor: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