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历程与动态      通知与公告
开展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作者: www.mcm.edu.cn 2011-04-29 11:43

开展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各赛区组委会、各高等院校:

  

  为了庆祝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周年,并配合今年数学建模夏令营活动的开展,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决定2011年5月的第三周(5月14-20日)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宣传周,请你们协助通知各学校数学建模活动相关人员,以学生数学建模社团为主组织相应的宣传活动,并建议各学校和数学建模活动相关专家、教师提供适当的支持和帮助。附件中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宣传周的建议广播稿、宣传口号、张贴画图片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背景资料等,供参考。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

                                   2011年4月29日

(部分资料见附件,请下载)

附件
Attachment  宣传周通知.rar (349.1K)
@199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Organizor: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