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历程与动态      通知与公告
竞赛及数学建模和数学实验课程问卷调查通知
作者: www.mcm.edu.cn 2014-10-09 14:52

关于进行“数学建模竞赛及数学建模和数学实验课程问卷调查”的通知

各赛区组委会、各高校相关教师:

为了进一步全面了解全国各高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情况以及数学建模和数学实验课程的建设状况,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决定近期开展“数学建模竞赛及数学建模和数学实验课程问卷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调查采用上网填写的方式,网址为:

http://www.rrdiaocha.com/0_468C467622540E9FCAFFEDE47B5AEC76

2. 上网填写问卷的截止时间:2014年10月31日

3. 问卷主要采用选择题(必答题);也包括数量不多的简答题,可自由回答(非必答题);

4. 收到本通知后,请各赛区(各高校)尽快通知本赛区(本校)的相关高校教师上网填写(每所高校由一位负责教师填写即可)。

5. 如在填写问卷的过程中遇到任何疑问,请通过以下email地址发邮件咨询:zhangwb_wk@163.com(全国组委会专家组张文博老师,电话:18600871598)

6. 调查结束后,全国组委会将对调查结果进行统计、分析,并在今年的赛区工作会议或者明年暑期的赛区工作会议上向各赛区组委会汇报。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

                                                          二零一四年十月八日

附件
@199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Organizor: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