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历程与动态      通知与公告
关于提交论文到备用邮箱的通知(截止时间进一步延长到下午7:00)
作者: www.mcm.edu.cn 2014-09-15 07:51

截止时间前仍不能通过邮箱向全国组委会成功提交论文电子版的参赛队,请尽快向所在赛区组委会说明,由所在赛区组委会将赛区组委会保存的你们队的论文电子版提交给全国组委会(如可通过U盘快递)。

=================================================

很多参赛同学反映发送论文到全国组委会公布的邮箱(cumcm.solutions@vip.163.com)时遇到困难(被退信)。

发送论文遇到困难的(被退信的)参赛队,请将论文发送到组委会工作人员的备用邮箱:

zhangwb_wk@163.com

如仍有问题,请发到以下备用邮箱:

solutions@mcm.edu.cn

由于这一变化,邮件发送的截止时间延长到2014年9月15日下午7:00。

由此照成不便,特向大家道歉。

注意:

1)我们备用邮箱solutions@mcm.edu.cn的邮件系统目前工作正常,但有同学反映邮件无法发送成功。这可能是邮件系统太忙,请稍后再发。另外,一定注意邮件附件不要超过我们规定的大小(20M)。我们还注意到有些同学的邮件没有按照参赛与报名须知中的要求发送,如有的邮件的主题词或者附件的文件名不符合规定,有的仍然采用了超大附件或者网盘,有的甚至没有任何附件,等等。提醒大家:请发送邮件时一定要按我们要求的规范做。

2)目前我们收到的邮件总数已经远远超过了报名参赛的总队数,估计有很多参赛队重复多次进行了发送。提请大家注意不要重复发送邮件,但在截止时间前,还没有发送成功的参赛队仍然可以继续发送。

3)虽然论文发送到全国组委会的截止时间延长,但论文内容应与提交给赛区组委会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一致。也就是说,竞赛已经于今天上午8:00结束,不得再对论文内容进行任何改动;否则一经发现,将被无条件取消评奖资格。

4) 已经成功发送到cumcm.solutions@vip.163.com或者zhangwb_wk@163.com或者solutions@mcm.edu.cn任何一个邮箱的论文,即为成功发送,不需再发。

@199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Organizor: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