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挑战赛      数据挖掘挑战赛
关于举办2016年“泰迪杯”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的通知
作者: www.mcm.edu.cn 2016-03-25 16:20

关于举办2016年“泰迪杯”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的通知

数模竞赛[2016-04]号

各高等院校,对数据挖掘感兴趣的高校教师和同学们:

为了激励学生学习数据挖掘知识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据挖掘模型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和锻炼学生的创新精神,丰富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决定举办2016年“泰迪杯”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挑战赛由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协办。

2、本挑战赛的参赛对象为大专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以队为单位参赛,每队不超过3人(须属于同一所学校),专业不限。每队可设一名指导教师,从事赛前辅导和参赛的组织工作,并且在竞赛期间可以全程指导队员。

3、有关本挑战赛的更多细节(包括挑战赛的章程、参赛和评奖流程、时间安排等),请访问该挑战赛网站(http://www.tipdm.org)了解并按相关要求参赛。

4、有关本挑战赛的后续通知或公告,将由承办方(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直接发布。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

2016年3月20日

附件
@199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Organizor: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