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挑战赛      深圳杯挑战赛
关于对2015年“深圳杯”数学建模夏令营优秀论文进行公开展示的通知
作者: www.mcm.edu.cn 2015-10-02 16:03

关于对2015年“深圳杯”数学建模夏令营优秀论文进行公开展示的通知

为了提高传播速度、扩大传播范围,经夏令营组委会研究决定,本届夏令营优秀论文将不再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光盘,改为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的数学建模专区(网址为:http://special.univs.cn/service/jianmo/index.shtml)上进行公开展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本通知中的夏令营优秀论文是指获得本届夏令营一、二、三等奖的论文(见附件)。请获奖队根据论文原稿及夏令营期间报告的情况,认真按照科技论文的写作规范对论文进行修改,撰写论文。论文页数不作限制,但作者应注意保持文章结构和思路清晰、表达简洁和语言流畅,尽可能避免过长的篇幅。论文可以包含附录(如重要的程序、结果或其他支撑材料等)。

2. 请各获奖队于2015年11月10日前将论文电子稿(MS-Word格式或PDF格式)直接用email发给全国组委会蔡志杰老师(zhijiecai@163.com)。邮件主题请用“夏令营2015”+论文编号(见附件),如“夏令营2015A1”。如果逾期未收到修改稿,将被认定为放弃修改,并直接用原稿进行网上展示。

3. 夏令营组委会将于2015年11月15日左右将优秀论文提交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进行网上展示。

4. 相应的论文著作权仍属于各获奖队,各获奖队仍有权将自己的论文通过其他渠道进行投稿和发表。

附件:2015年“深圳杯”数学建模夏令营优秀论文获奖名单

A题:

A1:一等奖 南开大学 史径宇 李晨萍 冉松灵

A2:二等奖 华东理工大学 苏纯洁 戴鑫 吴倚天 马先强

A3:二等奖 山东大学 刘保东 张童非 宋文瑞 马新宇

A4:三等奖 清华大学 梁恒 方诗卉 贾鑫 谭振飞

A5:三等奖 浙江大学 唐振宇 黄玉佳 聂礼珍

A6:三等奖 长春理工大学 周林华 贾而穑 陈俊 叶秀玲

B题:

B1:一等奖 重庆交通大学 董志清 吴佩洁 史伟 何航宇

B2:二等奖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蔡琪 朱鹤

B3:二等奖 复旦大学 数模教练组 黄恒意 许仁杰 张艺辉

B4:三等奖 宁波大学 王立洪 方叶 赵芳 孙琛

B5:三等奖 三峡大学 覃太贵 刘佳丽 程维敏 王敏

B6:三等奖 华南理工大学 丁为建 贺煜辉 沈跃佳 谢言

C题:

C1:一等奖 复旦大学 数模教练组 葛皓月 林艺璇 刘一杉

C2:二等奖 山东大学 刘保东 程涤非 谢晓丽 朱英伦

C3:二等奖 暨南大学 张元标 黎凯龙 陈卓杰 钟燕玲

C4:三等奖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李瑞利 沈小雪 王传胜 陈斯典

C5:三等奖 中南大学 张鸿雁 黄哲伟 胡耀良 席好宁

C6:三等奖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 雍雪林 陆锋 刘弈卿 董程程

D题:

D1:一等奖 天津大学 郭亚超 佘步鑫 李霖

D2:二等奖 深圳大学 李工农 陈芷君 龚芳逸 王瑞

D3:三等奖 中山大学 关彦辉 陈绍龄 黄聪放 姚若璋

D4:三等奖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 苏同发 王肖 李梦

D5:三等奖 第三军医大学 罗万春 李翔 凌萍 陈琳

@199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Organizor: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