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历程与动态      新闻
福建赛区召开2010年数模竞赛活动研讨会
作者: www.mcm.edu.cn 2010-08-03 19:32

福建省第四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全体委员会议暨数模竞赛活动研讨会在厦门大学召开

7月1日,福建省新一届(第四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全体委员会议暨福建省数模竞赛研讨会在厦门大学召开。会议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厦门大学副校长邬大光教授,数学建模全国组委会副主任、贵州大学校长陈叔平教授,数学建模全国组委会委员、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郝志峰教授,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刘会勇,教务处副处长施芝元,及来自福建省40多所高校的70多名专家学者出席开幕式。

邬大光教授代表厦门大学在开幕式上致辞,陈叔平教授、郝志峰教授分别代表全国组委会在开幕式上祝贺福建省新一届组委会成立,并给予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新一届组委会主任、厦门大学谭忠教授主持了建模研讨会,福建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刘会勇对新一届组委会提出了新要求、规划了新起点。陈叔平教授、郝志峰教授分别介绍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建议。来自全省40多所高校的70多名代表,针对福建省和本高校的特点,就今后如何开展建模活动向组委会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谭忠表示,新一届组委会将在提高教师水平以及向高校和社会推广建模技术方面多做工作,进一步提升福建省数学建模竞赛成绩,使数学建模技术成为高校教学科研的平台和对社会服务的窗口。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文件(闽教高[2010]51号),福建省第四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于5月18日正式成立,本届组委会主任为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谭忠教授,秘书长为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伍火熊教授。

福建省第四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

2010年7月13日

@199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Organizor: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