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挑战赛      深圳杯挑战赛
2012年深圳杯数学建模夏令营名单及通知
作者: www.mcm.edu.cn 2012-07-03 13:58

关于“2012年‘深圳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夏令营”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促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活动的开展,培养和锻炼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和深圳市科协决定共同举办“2012年‘深圳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夏令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加夏令营的师生名单

在全国组委会和各赛区组委会推荐的基础上,经过全国组委会专家组的审核,确定了邀请参加夏令营的师生名单(附件1)。本次夏令营不接受附件1名单以外的师生参加。

二、 夏令营的时间和地点

夏令营将于2012年8月5-10日在深圳举行。8月5日(周日)为报到时间,8月10日(周五)为离营时间。(具体报到地点等详细信息将于近期发布在http://www.mcm.edu.cn网站。)

营务组不负责预订火车或飞机票,请与会人员安排好行程,自行提前预订或购买返程票。

三、 活动经费的分担

应邀参加夏令营的师生(附件1名单中的师生)的差旅费自理,在夏令营期间的全部活动经费由活动主办方承担(包括8月5-9日共5个晚上的住宿费)。

四、 具体时间安排

7月12日前:参加夏令营的师生将回执(见附件2,每个队填写一份)用email同时发给:

钟思雅, siyazhong@163.com,电话0755-83550411;13723752875;传真0755-83699159;

蔡志杰, zhijiecai@163.com, 电话021-55665138

不反馈或不按时反馈回执者, 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本次夏令营。营务组收到回执后将会回复确认收到, 如未收到确认邮件, 请与上述联系人确认。

8月5日(周日)全天:代表报到

8月6-9日:学术活动(含考察活动)

8月 10日:代表离会

五、 注意事项

1、夏令营指定酒店有可能不提供洗漱用品,请自备。

2、有饮食禁忌的师生,请在回执上注明。

3、因为需要提前为所有参会人员购买保险,请务必在回执上提供身份证号码。

4、参加夏令营的师生, 请每个队准备好PPT, 在夏令营上作30分钟的交流报告。(请各队到达营地后,在交流开始前将PPT统一提交给负责相应题目的专家,提交后不得再作修改。)

深  圳  市  科  学  技  术  协  会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三日

附件1-2: 请下载附件。

@199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Organizor: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