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历程与动态      通知与公告
MathWorks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队的信(本通知已过期)
作者: www.mcm.edu.cn 2012-07-02 16:03

[注] 软件许可申请已结束,相应的链接也同时停止服务,请勿继续申请。(2012年9月19日)

MathWorks非常高兴能够赞助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在此列出MathWorks为您的团队提供的软件和培训资源,以帮助大家准备即将到来的2012年赛事。

MathWorks是一家领先的科学计算和基于模型设计软件的开发商,我们的工具在全球范围内被工程师、科学家、数学家、教员、学生以及研究人员所广泛采用。MATLAB作为科学计算语言,提供了算法开发、数据分析、可视化和数值计算的编程环境。Simulink则为多域动态嵌入式系统提供了仿真和基于模型设计的图形化环境。

我们是全世界范围内很多学生竞赛的热心赞助商,期待在此次独一无二的教育经历中与您共同参与!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MathWorks提供的软件或者培训的问题,请通过academicsupport@mathworks.com与我们联系。

祝您在备赛过程中好运!

顺颂

商祺!

Lauren

Lauren Tabolinsky

学生竞赛活动专员

The MathWorks, Inc.

www.mathworks.com

@199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Organizor: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