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历程与动态      通知与公告
设立“2013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ATLAB创新奖和IBM SPSS创新奖”的通知
作者: www.mcm.edu.cn 2013-04-23 18:09

关于设立“2013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MATLAB创新奖和IBM SPSS创新奖”的通知

数模竞赛[2013-05]号

各赛区组委会,各参赛院校,全体参赛同学: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与迈斯沃克软件(北京)有限公司(MATLAB软件生产商)和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SPSS软件生产商)经友好协商,已就上述两家公司成为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赞助单位达成合作协议,并决定在2013年竞赛中评选出“2013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ATLAB创新奖”两份(本科组、专科组各一份)、“2013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IBM SPSS创新奖”两份(本科组、专科组各一份)。现将评选上述奖项的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上述奖项的评选由本竞赛全国组委会负责,在全国评阅时由评阅专家组提出获奖建议名单,报全国组委会审批。

2.全国组委会将邀请获得上述奖项的同学参加全国颁奖会,颁发获奖证书,以及由该公司提供的奖品(是否提供奖品由相应的公司决定)。

3.获得“2013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ATLAB创新奖”的论文将优先在使用MATLAB软件的全国一等奖获奖论文中评选。

4.获得“2013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IBM SPSS创新奖”的论文将优先在使用SPSS软件的全国一等奖获奖论文中评选。

5.上述公司将为参赛者使用相关软件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具体办法请访问竞赛网址(http://www.mcm.edu.cn),从“赞助商专栏”了解更多信息。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三日

附件
@199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Organizor: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