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历程与动态      新闻
热烈祝贺全国组委会成员陈永川、袁亚湘当选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
作者: www.mcm.edu.cn 2015-11-23 16:50

   发展中国家科学院(原第三世界科学院)第26届院士大会2015年11月18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召开。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副主任陈永川、组委会成员袁亚湘在会上当选为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此次发展中国家科学院共增选44名院士,其中有13位来自中国(含香港、台湾地区);数学学科共增选4位院士,除陈永川、袁亚湘院士之外,国立台湾大学的于靖教授、美国杜克大学的Ingrid Daubechies教授也同时当选为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

  (消息来源: http://twas.org/article/twas-elects-44-new-fellows)

@199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Organizor: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